3月27日,智能制造系在滨海校区3号教学楼113教室举行“提升文明素质 争做文明学生”大学生文明素质提升工程(第三期)启动仪式,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,47个在校班级设分会场。智能制造系团学工作相关负责人、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生参会。
会上,辅导员代表宣读工程实施方案,围绕工作目标、实施阶段、评比标准、奖惩机制及特色活动进行详细解读,明确本学期文明创建重点任务与工作要求。学生代表宣读《大学生文明公约》,号召全体同学守礼仪、讲文明、树新风。文明督查队代表带领队员庄严宣誓,承诺恪尽职守、公正监督,全力维护校园文明秩序。
最后,智能制造系团学工作相关负责人总结大学生文明文明素质提升工程(第二期)建设成效,表彰先进集体与个人,对先进集体与个人予以表彰,并指出本次文明素质提升工程的实施,旨在巩固现有建设成果、补齐工作短板、健全文明建设长效机制。他勉励全体同学,要将文明理念内化于心、外化于行,主动参与文明创建各项活动,让文明成为日常习惯、成为青春底色。
下一步,智能制造系将围绕文明礼仪教育、文明宿舍创建、课堂学风提升、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系列活动,持续完善 “个人-宿舍-教室-班级” 四位一体文明建设体系,坚持以评促建、以行践知,不断营造文明、和谐、向上的育人氛围,推动学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。


(撰稿:朱新钦 审核:孙德水)









